敗春風。

“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。”

(贝夏)1231

与标题无关,创作时间

OOC,中世纪au

图片识别文字可能不准确请谅解。

瞎编的没有考证。



贝林厄姆刚从战场回来,王就以他的名义召开了一场晚宴。当然也没有经过这位新公爵的同意。


宴会上贝林厄姆举着酒杯应付着各式各样的贵族,只为了把这位新公爵的势力拉到自己一边。贝林厄姆一会儿就疲于应对。本就是因为讨厌权贵间的争斗才跑去战场的,没想到又被新王拉了回来。


贝林厄姆又随意寒喧了几句,就端着酒杯走出宴会厅,隔着玻璃欣赏王宫里的一草一木,一切都太寂静了和战场上完全不同,没有战火,没有硝烟,只有安静的虫鸣和喧闹的人群。


不再会有新的战火了,新的王会带来和平,贝林厄姆这么想着,一想到王贝林厄姆眼中闪过一丝疑惑,即使在授勋仪式上也并未目睹一丝尊容。


新王貌似叫"贾马尔.穆西亚拉",和已故去的王完全不一样的名字,是很好听的名字。也许只是和旧王的名字不同,但还是和旧王一样强壮的身形,和原王后那样温柔的面庞,可一切都在那声"贝林厄姆公爵"转身后全部灰飞烟灭。


贝林厄姆从未见过这样的人,好看的眼型,是小鹿一般的眼睛,在月光下趁的是更加可爱。


这眼睛就像沼泽的泥潭使贝林厄姆越陷越深,以至于都忘了最初的礼仪,并未答应来自穆西亚拉的呼唤。


直到穆西亚拉再叫了一声,贝林厄姆才反应过来准备行礼。


"不用了公爵,你为什么没在宴会厅?这可是你的晚宴。”


"王,请原谅我的无礼,我并未对您以我的名义召开的宴会有什么兴趣。”


"哦?那亲爱的贝林厄姆公爵你对什么感兴趣呢?”


穆西亚拉挑了下眉打断了贝林厄姆的话又喝了口酒,没等贝林厄姆开口又继续道"你不会还对战场感兴趣吧。”


"王,恕我冒昧,如果在未见到您之前,我可能感兴趣的是战场,但现在见到您之后,我发现其他的什么都比不上您。


"裘德,我会宽恕你的冒犯,如果真如你所说的那样,我们不妨取消这些无聊的对话直接进行下一步。


贝林厄姆愣了一下,本以为会引来杀身之祸的话语竟得到了穆西亚拉的同意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