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。

“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。”

(贝夏)0204

OOC,私设众多



“Jamal,你真的还会选择这么做吗?”


Bellingham摸着墓碑上的名字,深情地问着,即使他知道不会再有任何回应,还是选择年复一年地来墓地暗自神伤。


组织将这次行动归位Musiala失误导致死亡,把胜利全交给了Bellingham。只有Bellingham才明白当时发生了什么,他一再澄清这次应该是Musiala的功劳,可上面却并不想把一切归功于一个死人。


Bellingham想说出来可无奈上层的压力,只在每年Musiala生日时才会抽身去墓地陪Musiala说说话。





一切发生在几年前。


当时初出茅庐的两人拿到第一份由自己行动的任务。虽然是第一次自己行动,但在之前两人早已是对内风评最好的未来之星。


在各自师父的带领下早已学会许多技能,只是一个擅长近战,一个擅长远程。


上层也想看看两人的实力,便把这份任务交给了Musiala和Bellingham。




“Jamal,你说上头交给我们这么艰巨的任务什么意思啊?”

“应该是信任我们吧。”

“可...这....”

“Jude你少说点吧,最后一口我来喝,你早点回去休息。”


Bellingham扫兴的撇了撇嘴,把酒杯交给Musiala回房休息了。


Musiala看着还剩一点的whisky,逐渐想起早上上层找他对话的内容。



“Jamal,这次行动你还有一个任务,除掉Bellingham,你擅长远程,找准时机,我相信你可以胜任的对吗?”

“可是为什么?”

“他背叛了组织。”

“什么?你们凭什么..”


对方好像猜到了Musiala接下来的话,拿出几张照片扔在了桌上,即使Musiala多不相信,可事实摆在眼前,再不信也抵不过事实。


Musiala只好接过这额外的任务,毕竟组织就是天,除非不想好过。


Musiala一整天都在逃避Bellingham,直到晚上Bellingham说想谈谈行动的具体细节才同意见面,但到Bellingham回房间,Musiala还是在担心Bellingham会不会发现什么。


好在只是吐槽任务内容,Musiala把酒喝完,也回到房间休息。


第二天天刚黑,Musiala准备好枪额外附带了一把小刀藏在大腿处。


“晚上好啊,Jamal,我好紧张啊。”

“没事Jude,像平常一样就好。”

“好”


随后Bellingham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。Musiala看着心中一紧,究竟为什么Bellingham会出卖组织呢,这是Musiala想了一个晚上也没想出来的问题。


毕竟组织不会骗人吧。




到任务地点,Musiala在高处架好枪,等Bellingham潜入,一切在拔刀的瞬间开始。


两人配合的很好,Musiala逐渐为Bellingham清理他来不及解决的敌人。Bellingham身手很好,并未给Musiala增加太多的工作量。


在解决完那群虾兵蟹将后,很快来到了目标人物的办公室,处理完最后一个人,拿到任务目标,Bellingham朝Musiala晃了晃,笑了笑。


又是这种笑,把身后一切交给Musiala的信任。


可就是最信任的伙伴才是让自己永无后路可走的罪魁祸首。


可Musiala本想趁着最后杀了Bellingham的,可即使到了最后Musiala还是没有动手,他无法下手,无法对最信任的人下手,他还是不相信Bellingham会做出那种事情。


在两人汇合的时候,Musiala还是错过了最好的机会。


刚汇合的时候Musiala就催促着Bellingham赶紧上车,可Bellingham却表示很不在意,毕竟他们完美的完成了目标。


Musiala还没准备动身,一颗子弹穿堂而过,Bellingham就这么眼睁睁的看到Musiala倒在了自己面前。


Bellingham没有看见那个开枪的人,他不敢相信以Musiala的警觉性不会没有察觉的,那只剩下最后一种可能——Musiala在保护自己。



想到这Bellingham思绪断了,他也不管是谁干的,立刻将Musiala抬上车。


可只在Musiala嘴里听着“对不起”。


Bellingham迅速开着车到组织,乞求着所有医生救Musiala,但一切是那么苍白无力,看着停跳的心电图,医生的一阵阵叹气。


Bellingham知道Musiala离开了,获得的奖励还没有共享,以后的路才刚刚开始....


知道一切没有后,Bellingham从病房出来就急着去交任务并且希望高层能给Musiala一个好的名分。


可高层拒绝了他的请求,并施压让Bellingham封口。


一切更绝望地笼罩着Bellingham,最后Bellingham只要求要回Musiala的遗体,为他找了块好的墓地。


没有庞大的仪式只有他在墓前,深情凝望,却始终不理解Musiala口中的那句“对不起”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